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市气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10:0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下午,南通市气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市局纪检组长、党总支书记裴善善主持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出席活动并作“七一”专题党课。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局纪检组长、党总支书记裴善善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现场对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以《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为市局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严局长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让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发展历史与建设历程。严局长指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奋进者、搏击者,为推动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