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市气象局举行“走帮服、庆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10:37    

7月1日上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海门市气象局“走帮服”工作小组的成员们在党组书记葛亚东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帮扶村海门港新区周成村开展“走帮服、庆七一”活动。
       在周成村庆祝建党98周年曁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表彰大会上,葛亚东同志呼吁各位老党员要不分年龄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村支委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都有一种“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魄。此外,葛亚东同志表示将会尽全局的最大努力去在帮助周成村在村营收入、环境整治等各方面改变暂时落后的面貌。
       会后,葛亚东同志与村书记黄芸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商讨如何更进一步的帮扶。许春艳同志带领党员们前往贫困户家中探望,了解最近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300元慰问金。许春艳同志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海门市气象局通过“走”摸清实情,找准帮服重点,提高帮服实效,把党组织的温暖、党员干部的关心送到村里、送进困难群众的心坎,让每一位人民群众都能感受到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