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市气象局党支部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7-02 17:0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共如皋市气象局党支部被如皋市委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如皋局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坚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人为本,坚守脱贫攻坚一线,狠抓作风建设,强化制度保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管理,争一流业绩,创最佳服务,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等提供优质高效的气象保障服务,努力使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气象服务工作中,
        如皋市气象局党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局党组的指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精品意识、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观云测天为人民作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