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通州区气象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1 17:06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责任意识,筑牢信息安全保密屏障,近日,通州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顾录泉局长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并针对其进行了解读,列举了相关保密事件。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教育培训,以领导干部、涉密人员为重点,不断提高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健全规章制度,加强保密制度建设和涉密文件的流转、归档管理,推进保密管理不断向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迈进。会议强调,保密工作要紧跟形势发展需要,既要有创新技术手段,又要继承传统方法,筑牢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防火墙。
        通过本次学习,全局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保密技能,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就是保工作、保全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