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东:爱心捐款 情暖山区

发布日期:2019-08-02 14:48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城市生活日新月异,但居住在偏远山区的人民却依然面临着诸多生活困难。
       7月下旬,如东县气象局领导接到贵州支教老师欧阳女士的求助,得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仁里乡的偏远山区里,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需要我们的帮助。了解到欧阳女士前期已募集大量爱心物资,但邮费尚缺的实际情况后。为了早日将物资送达孩子们的手中,我局领导立即号召并组织全体在职职工行动起来,于7月31日开展了“心系山区儿童”的主题募捐活动,全局各部门职工积极响应,20元、30元、50元、100元……一份份的爱心伴随着一笔笔捐款汇入捐款箱,在活动现场汇聚成一片爱的海洋。数目虽小,但它承载的是如东县气象局广大职工沉甸甸的爱,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山区孩子们的牵挂与关怀。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为响应号召,近年来,如东县气象局的防灾减灾志愿者们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捐款活动,立志用我们自己的行动,宣传构建和谐社会,号召更多的人去关注和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