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安市气象局完成南通市文明单位考察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16:12    

 

        近日,南通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组对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验收。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局道德讲堂活动室、志愿服务站、宣传阵地、文体活动设施、食堂厨房等场所,详细查阅了近三年的创建工作资料。同时,随机抽取了部分干部职工,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现场问卷调查。局长郁健同志从行业管理职能,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机关干部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对我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气象局将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养,促进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