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十月国红 岁又重阳

发布日期:2019-09-30 09:5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如皋市气象局隆重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老中青三代气象人齐聚一堂,共话如皋气象五十年沧桑巨变,共庆伟大祖国七十岁生日。

9月23日上午,局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局离休老干部苏纯。92岁高龄的苏老用颤抖的手将勋章戴上,庄严敬礼。沉甸甸的勋章也将大家带回那段烽火岁月,无数先辈浴血奋斗才有今日的盛世华章。

9月27日上午,局二楼党员活动室内人员汇聚,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暨三季度道德讲堂热闹开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一曲《歌唱祖国》振奋人心,模范人物张富清的初心故事感人心弦。与会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回忆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勉励青年一代气象人继承如皋气象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

如皋局将以此次“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为载体,宣传好家风好家训,传承“尊老敬老、厚德仁爱”传统美德,对标对表找差距,并向发力强担当,汇聚起如皋气象发展的强大力量,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