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气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09: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10月9日,南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以《守初心 筑牢气象防灾减灾先行理念 担使命 践行江海气象为人民服务宗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省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

严迎春从学习领会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深入学习总书记对防灾减灾工作的要求、防灾减灾气象服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推进南通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打算四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他围绕什么是初心使命,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气象工作实际,讲述了对气象工作者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他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严迎春强调,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打造“江苏‘新出海口’,建设上海‘北大门’,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的城市定位需求,全面构建新时代气象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做实做细气象防灾工作各项任务,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