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启东市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0 16:0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9日下午,启东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和问题检视。
       会上,支部书记张革新局长简要总结目前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谢鹏副局长结合工作实际领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部分,他指出气象预报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局人员就以上内容交流学习心得、讲述个人体会,并开展深入座谈,对单位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日常办公管理、完善防灾减灾宣传、丰富党日活动类型、调动员工积极性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给出针对性建议,反响热烈。
       局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每位人员的发言,并予以积极回应,强调在下一阶段将直面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也勉励全局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展现新作为,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启东气象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