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东:爱在重阳 我和老人有个约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16:08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10月8日下午,我局召开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会上,局领导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人事、气象现代化建设等情况,老同志们对今年以来单位所获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气象事业,对单位的事心心念念。而后,老同志们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局领导表示,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一定尽心、尽职、尽责地妥善处理。会后,局领导亲切关心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让每位老人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老同志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古语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久久重阳,寓意生命长久,健康长寿。本次活动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并将这一传统美德在气象新一代的心中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