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市气象局开展入户宣传文明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10:12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海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满意度和参与度,更加广泛地在市民群众中宣传创建工作,发动更多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海文明办〔2019〕69号),海门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到各个社区参加“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主题宣传活动,一起进小区、进家庭,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确保人民群众“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海门市气象局的全体职工干部在创建活动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讲解《海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填写《入户访谈记录表》,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自觉遵守政策法规,自觉遵守公序良俗,自觉争做文明市民,增加全体市民的文明意识。
       我局志愿者通过宣传讲解什么是文明城市,为什么要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会给我们的城市带来哪些有益的方面等内容,让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小区居民们纷纷对海门市文明城市创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都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海门人,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