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启东:“四重四亮”主题党日 助推主题教育见实效

发布日期:2019-11-19 14:02    


近日,一场守护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启东市气象局举行,结合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新老两代党员重读入党志愿,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入党经历。老党员回顾了历时15年的入党过程,新党员分享了自己与党同一天生日的自豪,讲述了从大学入党到参加工作的心态变化。每名党员,都有一段自己的入党故事,不同时期的共产党员也肩负着不同的历史使命,但不论过去还是现在,唯一不变的是那颗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在办公桌醒目位置设立“党员先锋岗”,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作风。每位党员自觉签订《党员承诺书》,进一步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岗位职责,明确并公开个人服务承诺,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作为,把服务承诺与工作标准落到实处,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词,全面提升气象服务水平,推动启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