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9 09:12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下午,南通市气象局邀请市委党校施展老师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老师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深刻阐释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制度体系;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详细辅导。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旨在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不仅是一次精准的辅导,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同时希望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地遵从制度,严格地执行制度,坚决地维护制度,推动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