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气象局“风云书苑”获评市职工书屋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9-12-13 10:19    


近日,我局“风云书苑”被市总工会评为南通市“职工书屋”示范点。

市气象局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创建阅读条件完备、管理制度完善的职工书屋作为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促进彼此交流沟通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目前,“职工书屋”藏书已达3000余册,含党建、文学、社科、自然科学、生活、心理学等多类图书资料。阅读室内优雅的读书环境和浓厚的读书氛围,为全局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平台,成为市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我局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职工书屋”的作用,构筑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阅读学习的重要阵地,打造市气象部门特色品牌,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成长进步的“加油驿站”,健康心智的“绿色空间”,构建和谐的“连心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