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通州区气象局举办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31 14:34    

近日,由区气象局、区盐务局、区供销总社、区烟草局联合邀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曹荣琪同志以“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为题进行专题辅导宣讲,全面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从“回望历史的角度看——四中全会是中国之治里程碑、展望未来的角度看——四中全会为中国之治确定了制度目标、本质内涵的角度看——四中全会揭示了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顶层设计的角度看——四中全会为中国之治描绘了制度图谱”四个角度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解读透彻、语言通俗、寓意生动,为全体与会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供重要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握精神实质、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为描绘新时代通州发展新画卷担当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