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3 11:12    

1月9日南通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会议,市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各县(市、区)局、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严迎春代表市局班子作2019年工作汇报及选人用人报告,纪检组长裴善善代表纪检组作述职报告。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吕四站,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依次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

严迎春局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对全年的工作给予“有热度、有广度、有厚度”的高度评价。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见奖杯就夺”的精神,在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有新的提升,实现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