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通州: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2 15:11    

1月21日,通州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和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顾录泉局长简单介绍了会议概况,传达了《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翟武全局长《牢记新历史使命 坚守新发展理念 大力推进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工作报告。

为全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通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气象局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工作要点,确保新的一年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三是坚守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党建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发布天气预报预警,为全区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站岗放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