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安:众志成城战疫情 信心坚定严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1 09:27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担当使命在肩。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局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好企业节后工作恢复,众志成城、信心坚定。

“一把手”带头 分秒必争  迅速成立以郁健为组长的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按时返回工作岗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传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并参照防范指南部署好消毒、清理、防疫等各项工作,为职工返岗上班提供安全的卫生环境。

“一张网”防控 寸土不放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发动群众筑牢防线。党员领导干部从工作区域、个人防护、居家防护三个方面指导闸东社区疫情防控,每日不定时巡查监督,及时劝阻、引导和制止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一杆子”到底 一个不落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派驻党员干部走访江苏华安科研仪器有限公司和南通欧特建材设备有限公司,加强全流程监督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重大疫情隐患制度报告,确保职工安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