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应对寒潮天气

发布日期:2020-02-14 14:12    

受强冷空气影响,21416日南通将出现寒潮天气,48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10℃左右,并伴有偏北大风。为加强应对寒潮天气,南通市气象局于2141110分,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寒潮)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全市各级气象部门严格按照Ⅲ级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做好各项工作,加强预警监测,及时报告应急响应情况。

早在11日,我局就发布农业专项服务材料,提醒相关农业部门关注此次冷空气影响所产生的冻害风险。13日,先后发布重要天气报告《15-16日我市将有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和重要天气信息“雨雪和大风降温提醒”。发布冷空气消息1次、寒潮警报2次、寒潮蓝色预警信号1次。针对本次寒潮天气,我局通过广播、电视、网站、微博、微信、微信小程序等平台发布预报及防御提醒,及时做好公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