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气象局暖心行动 筑牢抗“疫”战线

发布日期:2020-03-03 11:02    

“这段时间社区工作人员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你们辛苦了!”近日,南通市气象局严迎春局长一行3人前往金新街道金普村社区和双池头村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南通市气象局组建的疫情防控气象服务组正是服务于通州区金新街道,在了解基层防疫工作存在缺少体温测温枪、口罩等物资时,市气象局立即行动筹集防疫物资,第一时间为社区送上口罩、测温枪等慰问品,向放弃休假、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崇高敬意和问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在社区慰问工作人员并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后,严迎春局长还同他们一起来到南通普吉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进展、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