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推进“四级四同”工作 优质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0-03-20 09:32    

按照国家、省、市政务服务“事项名称”、“事项编码”、“事项类型”、“设定依据”四统一的要求,南通市气象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四级四同”政务服务事项录入工作。前期按照省级气象部门清单,工作人员结合实际进一步梳理规范本级政务服务事项及相关信息,形成南通本级清单。为了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管理系统进行政务服务目录事项关联工作,做到项目主项、子项、业务办理项及相关信息规范、准确、不漏,线上线下一致。确保按时实现与国家政务服务事项统一平台无缝对接。
    为了进一步提升气象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更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服务,南通市气象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一直秉持为民服务的情怀,一直坚持让群众开心而来满意而归的宗旨,多次获得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