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脚踏实地论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01 10:01    

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时刻,如皋市气象局掀起“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四问”专题研讨热潮。

自2020年2月以来,结合疫情防控攻坚及党员冬训,局党支部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利用钉钉、微信群、学习强国APP等线上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互动,组织党员全面深入学习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如皋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徐惠民同志讲话和张建华书记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形成共识。随着疫情趋于稳定,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3月30日局党支部开展了线下集中研讨,党员同志们围绕社会实际、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就如何学苏州真经硬核做好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线上线下的有机互动、同频共振,进一步从苏州经验中汲取精神营养,从灵魂深处挖掘差距、共谋发展。

先进的理念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时代的出题问卷值得深思细酌。面对“新机遇、过万亿、大项目、争先锋”,是更重的任务、更大的压力,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机遇、更宽的舞台。如皋气象人将以此为契机,开拓工作的新模式、新思路,化经验为财富、化挑战为动力,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好气象服务参谋作用,为奋力开创“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新局面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