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安:按下文明“快进键” 跑出创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0-04-20 16:07    

4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吹响了全面冲刺的冲锋号。4月20日上午,我局召集全体人员,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

领导重视,齐抓共管。对照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清单,我局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清当前的创文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各科室要按照责任清单,严格落实各项任务,要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海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计划充实,措施扎实。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工作安排。全面对标对表,明确责任落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气象局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力争尽快迈入创建先进行列。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抓细、抓小、抓落实,反复抓、抓反复,细化举措,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