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启东:党建引领扮靓社区 美好家园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0-04-28 14:38    

赶走了疫情带来的阴霾,我们迎来了芬芳的四月,在这个与众不同的爱国卫生运动月里,启东市气象局与结对社区翡翠苑联合开展了一场“爱国卫生运动·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领导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全面“动起来”为社区“美颜”,为启东“颜值”助力。

“加”强部署,提升活动实效26日,我局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动员会,就活动内容、行动要求作出部署,广大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报名参与。

“减”少问题,清理卫生死角。27日,我局志愿者一行8人拿着扫帚、簸箕、夹子等工具来到翡翠苑彩臣南村小区开展清洁工作,对道路旁、草坪和楼道等处的垃圾进行清扫。

“乘”势宣传,凝聚创建力量。在开展卫生清洁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居民宣传卫生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去“除”陋习,喊话乱扔烟头。烟头随手乱扔,可能会引起火灾,请您下次自觉将烟头扔进垃圾桶里,谢谢您的配合”遇到个别不良现象,志愿者当即上前劝阻纠正,提醒摒弃乱扔习惯,做到文明吸烟、文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