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市气象局高质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15:20    


4月29日,海门市气象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施永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一场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环节,施永华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相关内容,并组织全体人员对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心得体会开展了热烈讨论,引领全局人员对标找差,自我加压,自我要求,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一次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副局长许春艳为4月过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党员同志发表生日感言,重温了对信仰的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增强责任意识和自觉意识。

一段教育短片

全体人员观看视频《持续解决基层中形式主义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话题开展座谈会,全体人员畅所欲言。

一次心得分享

积极入党的群众分享自己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最新认识,全体人员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投票。

一场庄重宣誓

在“温誓词、交党费”环节,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庄重宣读入党誓词,再次向党组织表达了入党的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