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五四话青春 奋斗正当时

——海门市气象局组织观看“不惧风雨、奋勇前进”“五四”青年节专题直播

发布日期:2020-05-06 09:05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增强我局全体青年同胞的集体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培养大家的奋斗精神和风奉献精神, 4月30日,我局组织全体青年观看了“不惧风雨、奋勇前进”“五四”青年节专题直播。

直播以纪念“五四运动”为载体,通过不惧风雨、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肩负时代使命和奋勇前进、奏响青春赞歌三大篇章带领全体人员观看了海门青年同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人事迹,重温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我局青年同志在观看过程中,仔细聆听、认真观看,学习革命前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以此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在气象事业中再创佳绩。视频结束,青年同志们还沉浸其中。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和今后的谋划,就如何投身气象工作做贡献、如何在队伍建设中发挥自己的才能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四青春的激情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追逐着梦想。海门气象的青年同胞们立誓要以青春作桨,梦想为帆,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在岗位上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为现代化气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