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市气象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2 15:23    

近日,如皋市气象局在全局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的第十三个“5·10”思廉日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组织学法知纪系列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全面知晓工作部署,不断增强担当尽责、改进作风、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组织参观如皋市廉政教育馆,接受实地场景教育;三是肖霁副局长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使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受警示、明底线;四是参加南通市纪委组织的党纪法规测试。

通过系列专题活动的开展,使如皋市全体干部职工敬畏法纪,崇尚廉洁,立德守正,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