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市气象局进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16:38    


今天是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了做好今年“防灾减灾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为了让企业与民众更好地了解气象知识,我局科普宣传小分队前往拥有海门第一个超百亿项目的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气象台预报员针对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特定的地理位置和特殊的工作性质,进行了一次题为《大风“那些事”》的专题讲座,并就招商局重工在专业服务需求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使他们对风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帮助他们在作业时尽最大可能减轻灾害风险,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参会人员都觉得类似的科普讲座让他们对气象预报有了全新的认识,让他们了解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怎样更有效的利用天气预报,这样的宣传非常有意义。

一直以来,海门市气象局致力于给广大群众普及气象及相关防灾减灾知识及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我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力求为人民带来更多优质气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