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安:举办“廉、谨、勤”主题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15:37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打造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机关”,近日,海安市气象局以“廉、谨、勤”为主题开展了一期读书心得交流会。

交流会上,郁健局长由《曾国藩家书》谈起,向我们讲述了清代名臣曾国藩廉洁修身的政治道路,灌输了做人须清廉谨慎勤劳,居安思危,方可安然一生的政治思维,这与当前我们党建工作中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党性修养有异曲同工之妙。其他同志也纷纷结合各自的所悟所感,分享了《大国重器》《徐悲鸿大师》《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优秀书籍。

郁局强调,读书交流会是增强机关学习的一种有效形式,为大家共享彼此学习成果提供了一个平台。希望全体同志以此为契机,在工作之余沉下心来多读书、读好书,努力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不断提升自我文化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