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区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09:57    

812日下午,海门区气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讲会,我局全体人员及南通地区三大防雷检测机构的代表人参加了学习。

我局主要负责人葛亚东局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各级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中国局、省局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要求、防雷检测市场上存在的问题以及对防雷中介机构安全工作的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防雷检测企业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切实落实防雷检测安全主体责任,健全服务流程,规范从业行为,依法合规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防雷检测服务,自觉维护防雷检测服务市场秩序。

此次宣讲列举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细致讲解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必要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要求等内容,宣讲详实丰富、案例分析透彻,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自觉性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