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东:城乡结对 共建东坝村幸福之路

发布日期:2020-08-19 17:02    

819日上午,如东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海峰一行到我县经济薄弱村岔河镇东坝村共同商讨城乡结对援建事项。

东坝村村营经济基础底子差,交通条件不便利村中村相对偏僻,属于典型的农业村。岔河镇镇长於维涛指出,探索该村农业致富路,需要走村集体经营土地流转的路线。盛海峰局长表示我局可以在农业气象和气象防灾减灾示范社区建设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及帮助,并计划今年在东坝村援建文化活动室、宣传阅报栏,明后两年升级其他文体活动场所、开展农业技术培训,为推进我县城乡文明一体化发展做出应有省级文明单位应有之贡献。随后,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协议。

通过此次城乡结对共建活动,为东坝村培育文明乡风、丰富文化生活、打造优美环境,建设东坝村幸福之路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