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1:05    

9月4日,南通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工作研讨会。总结交流2020年以来的工作,研究讨论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市气象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上,各县(市、区)气象局、市局各部门首先汇报2020年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气象灾害防御条例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全市气象部门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一定成效,下一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的创建,推进融合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汛期各项监测预报预警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全年省市目标任务的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加强考核管理,推进作风建设。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还研讨全市气象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强调,在气象事业发展过程中,规划起着引领方向、统筹发展的重要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贴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需求,科学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切实强化规划引领,不断提质增效,推动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