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市气象局开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深悟透新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4:45    

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10月20日,如皋市气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深悟透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南通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鹏,市局测报站支部全党员及如皋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邀请如皋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丁群副书记开展专题培训。丁书记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紧扣核心命题“以人民为中心”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授课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培训还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习近平用典暨党史国史知识竞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大家一致认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要紧抓各类学习机会,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在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中,通过参观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学习当代福尔摩斯“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办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思路,在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大作为。在江苏电影档案展示馆——华夏电影文化中心,观赏红色电影,重温“鎏金岁月”,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与坚定信念。

如皋市气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中心工作要求结合,聚焦各专题内容,面向“精”处发力,以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总引擎”,逐一对照研究,细化落实措施,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干担当上,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如皋气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