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加强“书香机关”建设 市气象局与市图书馆共建天文气象分馆

发布日期:2020-11-16 10:18    

12日下午,市气象局与市图书馆签订天文气象分馆共建协议,双方将在资源共建共享、丰富活动载体等多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满足干部职工的学习、阅读需求,提升综合业务素质。

为加强“书香机关”建设,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气象局在去年建成风云书苑职工书屋的基础上,今年与市图书馆达成共建协议,共同打造天文气象分馆。分馆占地面积约130平方米,设有阅读区、电子阅览区、书刊借阅区三大功能区域。馆内共有藏书3000多册,涵盖党建、文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心理学等多种类别,特别增设了天文、气象等专业书籍。

今后,市图书馆将定期为分馆更新图书300册,并开放25个电子数据库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一卡通用、通借通还。市气象局也将充分利用好这一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让分馆成为干部职工交流、学习、提升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