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文明实践在一线 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0-11-19 14:55    

近日,南通市海门区气象局组织志愿团队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扩大文明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社会文明程度。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各大街小巷,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应知应会,进一步提高市民朋友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起拿起扫帚打扫社区楼道卫生,清理垃圾,协助劝阻机动车违停,劝止市民朋友们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促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全体志愿者们干劲十足,让社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有序,以实际行动践行海门气象志愿者团队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弘扬了海门气象局“观云测天为人民,优质服务创一流”的服务精神,又拉近了气象志愿者们与群众的距离,强化了全体气象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气象志愿者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南通市巩固扩大文明创建成果贡献了气象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