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11:16    

1123日,中共南通市海门区气象局开展了以“立足新起点,接力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场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副书记孙熔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视频,引领在场人员对标找差,自我加压,自我要求,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一场庄重宣誓

在“温誓词、交党费”环节,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庄重宣读入党誓词,再次向党组织表达了入党的信念与决心。

一次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为11月过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党员同志发表生日感言,重温了对信仰的认识,对照入党誓词,表明不后悔入党、永不叛党的坚定决心。

一次爱国演讲

全体人员听取了“逐梦强区跨越,彰显巾帼担当”的爱国演讲。

一堂廉政党课

支部副书记孙熔同志以“1949-2020年管党治党历程回顾”为主题,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一次道德讲堂

开展以“营造友善家庭氛围,拒绝校园霸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