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东: 书卷常开 书香常在

--如东局开展“今天,你读书了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7: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全民阅读、高质量推进书香如东建设要求,打造书香机关,引导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11月27日上午,如东局组织开展“今天,你读书了吗”为主题的集体读书活动,并邀请退休党员同志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和文学常识知识问答,采取微信答题方式,在局微信群进行抢答。第二环节为书评,参加人员在快易贴上写下他们喜欢的书或者最喜欢的一句话以及喜欢的原因。第三环节朗诵,各科室推选代表朗诵自己最喜欢的一段话,并畅谈读书感想和体会。伴随着热烈的讨论交流,沁人的书香在如东县气象局内弥漫开来。

“水激石则鸣,人激志则宏”。在系列读书活动引领下,我局上下学习理论、钻研业务蔚然成风,为推动如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