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7 17:19    

11月26日上午,如皋市气象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筹谋发展如皋气象“十四五”。

在专题党课中,支部副书记张开进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并结合近期中国局专题辅导对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张开进同时强调,要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如皋局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为如皋气象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如皋局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深度融入如皋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如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