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东: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0:24    

  2021114日上午,如东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良同志主持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县委常委会暨县委应对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学习《关于做好我市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高标准坚守防控底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如东县委书记沈俊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密切结合发改职责职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要加强人员进出等内部管理工作并严格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制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如东气象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