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气象台党支部:睹“第一书记”风采,学“第一书记”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5 16:14    

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09月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创新实施了“第一书记”工作制度,以“头雁效应”带动“群雁齐飞”,以高质量党建服务服从高质量发展。为睹“第一书记”风采、深入学习“第一书记”精神,市气象台支部115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市图书馆参观市级机关“第一书记”风采展。

在展会现场,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市级机关“第一书记”的工作事迹,纷纷表示:“第一书记”们聚焦“支部建设强、服务大局优”的工作目标,紧扣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勇当联系基层的“服务员”、示范带动的“领航员”、夯实基础的“指导员”,切实发挥了“头雁效应”;作为基层党员,更应跟随“第一书记”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气象局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