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通州区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6:44    

2月8日,通州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建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就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本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通报,并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反思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严肃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检查反思每一位党员是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

最后,陈建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解放思想、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两争一前列”实践中扛起担当,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