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就地过年 情意不减

——通州区气象局开展“留在通州过年挺好”主题冬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10:39    

今年的春节有些特殊,人员流动频繁伴随疫情输入风险,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许多家在外地的人积极响应倡导,选择“就地过年”。近日,通州区气象局组织开展“留在通州过年挺好”主题冬训活动,为就地过年的党员、群众充理论之电、强服务保障,增强大家就地过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一封就地过年倡议书。向就地过年的党员、群众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就地过年,提倡非必要不出行,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跨境旅游,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自身防范意识。

送一份党员冬训大礼包。筑牢思想根基,送上精神食粮,为就地过年的党员送上一份冬训大礼包,包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读本》、《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中国制度面对面》、《党员干部的高标准和底线》等党的理论相关书籍。

送一个疫情防控暖心袋。绘就出疫情防控的暖心风景线,为就地过年的党员、群众,送上口軍、消毒湿巾、消毒喷雾、洗手液等防疫用品,让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和温度并存、硬核与温情并举。

圆一个我爱我家微心愿。为外来贫困家庭的子女圆一个我爱我家的微心愿,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用气象公益行动传递通州的城市温度。

办一次学习强国竞答赛。提升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效能,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全局范围内举办了一次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掀起新的学习热潮。

做一场党的理论宣讲会。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培训,为就地过年的党员送上可贵的精神食粮,真正静下心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世界再大,为家牵挂。相信只要有爱有温暖,不能够回家过年的人在哪都能感受到家的味道、年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