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春风送暖入人心 清风廉韵伴我行

发布日期:2021-03-02 17:22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围绕全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教月要求,如皋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召开作风效能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持续跟进学习贯彻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获取源头活水,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开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日常工作中,运用LED显示屏播放廉政标语,增进党员干部知纪守法意识和思想道德防线。

开展《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廉书学习会,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从中汲取人格力量,自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同时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谨防不良风气对家风的侵蚀,做到清廉自守,过好家庭关、亲情关。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如皋市气象局借廉教月之清风,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纪意识,尊崇党章党纪,严明纪律规矩,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确保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