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牢记使命勇担当、开局起步争领先——启东市气象局开展“党建引领、岗位练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14:30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气象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实干担当的精气神,324日下午,启东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岗位练兵”主题党日活动,以练促学,以学促思。

理论测试环节,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冷静答题,展现出过硬的理论素养。

实操环节,从应急演练到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演练,选手们团结协作,沉着操作,拼反应、拼知识、拼默契。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4名同志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并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党建引领、岗位练兵”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对我局汛前气象服务准备工作的一次检验。接下来,我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党建+业务”等主题实践活动,用实际工作成果来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