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通州区气象局以考促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21-04-15 11:26    

“党的三大法宝是什么?”“标志着中国进入改革开放新时期的重要会议是哪次会议?”……4月14日,通州区气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党史知识学习,检验学习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重点突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试题涉及面广、题型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测试,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成效,加深了对党的历史认识和理解,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带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接下来,通州区气象局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学习教育活动当中,让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