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气象局服务与社会管理处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10:22    

为提升基层防雷安全监管队伍行政执法与专业技术能力,市局服务与社会管理处定于6月中旬至7月上旬分组分时段开展防雷安全监管岗位练兵活动。

 2021616日下午,市局服务与社会管理处根据《关于开展防雷安全监管岗位练兵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通气管函〔20215号)要求,组织第一组(如东、通州局)防雷安全监管骨干9人,前往江苏长青农化南通有限公司开展防雷安全执法检查暨防雷安全监管岗位练兵活动。活动现场,检查人员重点对企业防雷安全主体责任台账进行了核查,并随机抽取了2处易燃易爆场所进行防雷安全隐患排查,当场开具防雷行政检查责令整改通知书。现场练兵结束后,市局服务处召开评讲会议,对活动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对检查人员现场检查的流程、规范、检查内容、防雷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改正建议。

通过此次练兵活动,为市、县防雷安全监管人员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规范了现场检查行为,提高了防雷安全监管能力,为防雷安全监管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