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东:系列科普扬新风,助力暑期收获丰

发布日期:2021-07-19 14:08    

过去的一周,为丰富小学生的暑假生活,拓展课外知识,如东县气象局暑期气象科普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开幕当周,如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服务基地就迎来宾山小学学生及新风志愿者两批参观团队。

两次科普活动均在如东气象科普馆内展开,伴随着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充分了解了当下的气象新技术、新资料新成果气氛热烈的互动提问环节则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你一言我一语,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愈发高涨,频频在各个展台前流连忘返。吸引人的天气预报主持人体验项目更是引得大家争相留影纪念。活动最后,3D影院内播放的气象科普主题观影,给两次科普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科普系列活动寓教于乐,仅丰富了小志愿者的暑期生活,也进一步传播了气象知识,拓宽了他们的视野,让孩子们进一步感知大自然神奇变化,感受到与生活息息相关气象的魅力。同时,也让防灾减灾知识走入千家万户,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