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区气象局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15:5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涵养“不想腐”的内在自觉,按照区纪委全会工作部署,9月22日,海门区气象局开展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活动以“算政治信念账、做守纪明白人”为主题,全体人员观看了由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折翼的青春》,引领全体人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此外,全体人员学习了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撰写了读书心得,相互分享读书体会,畅谈学思感悟,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涵养清风正气。同时,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制定个人清单,作出公开承诺。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腐败带来的严重危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在全局营造了思廉清正、学廉敬廉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