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启东:法治嘉年华,让气象法治接地气、聚民心

发布日期:2021-09-30 11:22    

为迎接“十四五”规划和“八五”普法开局年的首个国庆,9月28日晚,启东市气象局与启东市委依治办、市法宣办、市司法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美好生活,法典相伴”-启东市“迎国庆 法治嘉年华”宣传活动

法治嘉年华现场,启东市气象局法治宣传员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和气象法律法规问题,与群众互动普法,现场零距离答疑解惑,提高广大居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在普法的同时,气象宣传员打出气象普法“组合拳”,积极普及气象灾害防御知识,提高居民气象防灾减灾意识。

此次法治嘉年华活动,接地气、聚民心,居民群众法治意识不断增强,气象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持续提升。活动还设置了趣味转盘答题、法治文艺晚会,让居民在活动参与的同时,学习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让法治文化得以生动传达,法治思想不断生根,法治之光照耀东疆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