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东县气象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30 14:50    

国庆将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凝聚我和祖国共奋进的精神力量。2021年 930上午如东县气象局联合如东县妇女联合会、如东县红十字会、如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如东县委五家单位共30余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本次活动邀请空军驻如东长沙雷达部队护旗手进行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高唱国歌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以这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五家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如东县气象局局长周良同志发表题为“向国旗敬礼,做合格机关干部”的国旗下讲话。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周良表示,进入新时代五家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如东勇当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争做贡献